今天华德小编就带大家讲解不锈钢金属软管都有哪些优缺点吧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738118588

JR不锈钢金属软管 (简称软管)是现代工业管路中的一种高品质的柔性管道。它主要由波纹管、网套和接头组成。它的内管是具有螺旋形或环形的薄壁不锈钢波纹管。波纹管外层的网套,是由不锈钢丝或钢带按一定的参数编织而成。
软管两端的接头或法兰是与客户管道的接头或法兰相配的。
不锈钢金属软管是一种常用的管道部件,有着十分优异的使用性能。但是有很多人对不锈钢金属软管不是很了解,那么到底是什么是不锈钢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有什么优势?今天华德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都有哪些优缺点吧。

优点:
1.施工性好:不锈钢波纹软管为薄壁软管,总体重量减轻,极大的降低了施工作业的负荷以及施工时间。

2.耐腐蚀性:波纹管的主体是用304或316L不锈钢成型的,两端采用不锈钢接头或碳钢接头,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确保了密封性。

3.耐高压:考虑了波纹管实际工作压力、使用环境及使用状况等多方面的因素,全部参数都经过了周密的计算及反复试验,确保其在工作中的承压安全。

4.种类多:现有波纹管通径范围:DN8-DN4000,其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5.防震、防错位:不锈钢波纹软管具有良好的挠性和补偿位移的特点。

6.外观美:外观澄亮,永久光亮如新。

7.抗震性及高速性

8.本身可传递扭矩,在普通机械密封运转中,必须附加传递密封的结构

9.泄漏点少。

不锈钢金属软管在使用中会遇见哪些问题呢?该如何决绝呢?不锈钢金属软管各节边扣之间具有必定的抗拉力,以防软管的破坏招致软管内部铺设的线路流露空间。

1.流体温渡过高或流体带腐蚀性成份,可以会令不锈钢金属软管分裂。

2.仓储于潮湿本地或存放期过长,会令不锈钢金属软管水解或老化,可以招致出现断裂现象。

3.当绝热收缩招致温度不正常的升高,不锈钢金属软管有可以分裂;当PU管运用于振动和弯曲的移动端时,可以由于分子热发作的自动加热惹起温度上升并招致软管分裂。
下一篇:返回列表上一篇:煤粉管道新型三向波纹补偿器选项及安装要求:

推荐新闻

豫ICP备12012977号-1  版权所有 郑州华德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巩义市西村管道工业园区    河南君浩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