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粉管道新型三向波纹补偿器选项及安装要求: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738118588

   BYZMF型煤粉管道新型三向波纹补偿器在管道(烟、风管道)中间设置的、能补偿管道轴向的热胀冷缩量并保持管道密封性的装置。由于它作为一种能自由伸缩的弹性补偿元件,已广泛应用在化工、冶金、核能等部门。煤粉管道用三向波纹补偿器将导流筒与接管做成一体,厚度相等,因而在耐磨损的寿命达到与管线等强度设计,同时在波纹管内采用无机纤棉作填充物以防止煤粉进入波纹内,保证了小组波纹管的补偿功能不受影响。
  产品名称:煤粉管道波纹补偿器、煤粉管道用三向波纹补偿器
  型号:MSW
  口径:80mm~5000mm
  公称压力: 0.1Mpa-2.5Mpa 
  连接方式: 1、法兰连接 2、接管连接

  煤粉管道用三向波纹补偿器适用于煤粉,热风气固两相流体,流速15∽30m/s,工作温度60℃,风压≤500mmH2O的一次风、三次风、三次风管道任意方向位移补偿。

  煤粉管道用三向波纹补偿器适用于压力≤2.5MPa带其它固体粉尘、颗粒的气固两相流体的热位移要求的管道系统。

  选型及安装要求:
  煤粉管道用三向波纹补偿器能够吸收轴向位移(X)、横向位移(Y)、轴向补偿量(Xo)、横向补偿量(Ymm)满足机组要求。
    产品优势
BYZMF型煤粉管道新型三向波纹补偿器工作可靠、性能良好、结构紧凑等优点,良好的材质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特殊的安装环境,密封性能优良确保了管道运行的稳定性,大大减少了人工的维护时间。能够补偿轴向,横向和角向的位移,延长了管道的使用寿命。耐高温、不漏粉、不积粉、位移刚度小;能够吸收任意方向位移,挠性好保证锅炉及管系膨胀自如;安装维护方便、吊架简单、使用寿命长、综合投资省。广泛应用于100~600MW发电机组,从根本上解决了煤粉泄漏的问题,保证了机组的正常安全运行。
下一篇:今天华德小编就带大家讲解不锈钢金属软管都有哪些优缺点吧上一篇:矩形金属波纹补偿器的焊接方式分几种:

推荐新闻

豫ICP备12012977号-1  版权所有 郑州华德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巩义市西村管道工业园区    河南君浩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