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式波纹补偿器已形成多元化的发展趋势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738118588
补偿器的研究迄今止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众多补偿器的研究结果汇集后,补偿器膨胀节的标准也在不断地更新和发展,常规的补偿器计算趋势成熟,但随着世界标准经济的发展,新的领域的开发,补偿器的大口径、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等方向发展,也相应带来许多
问题,需要对波纹管进一步研究。

最初补偿器(膨胀节)在热电厂管道系统使用较多,由于制造技术的落后,缺乏补偿器的设计原理,在高温承压管系使用较少,20世界50年代后期,航天、石化、热电厂发展很快,对补偿器的需求量增大,一些工业发达国家,都展开了对补偿器理论的深入研究,制定了
各国自行的补偿器设计标准,同时补偿器(膨胀节)波纹管的成形制造技术也有较大的提高,而且形成了不同类型的系列产品。

波纹补偿器是利用波纹管的弹性元件的有效伸缩变形来吸收管线、导管或容器由热胀冷缩等原因而产生的尺寸变化的一种补偿装置,属于一种补偿元件.波纹补偿器(波纹管)按位移形式分类,基本可分为轴向型、横向型、角向型及压力平衡型波纹膨胀节(波纹管)。
焊接式波纹补偿器是波纹补偿器的类别中的一种尖端产品,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管道安装质量,对技术要求也比较高,点固焊后,应检查各个焊接点的质量,如有缺陷应立即重新点焊,消除缺点。
波纹管补偿器的选用按一下程序,对管线进行合理设计与分段,确定各段采用波纹管补偿器的形式与数量,确定工作压力等级,计算管线个分段需要的补偿量,确定各段采用波纹管补偿器的额定补偿量,根据通径、压力等级及补偿量选择波纹管补偿器规格型号,在城市管网中,大部分管线为直线段,因此,城市管网大都采用轴向型波纹管补偿器,轴向型波纹管补偿器一般不能用来做横向位移补偿,但允许用于有少量弯曲管线中做直线位移补偿,因此,应尽量避免波纹管补偿器设计折弯处,且在折弯处设计固定支架。

焊接式波纹管补偿器和法兰式的不同结构 目前由国家对于这些产品制造业的调整,越来越多的政策对其品质要求更为严格,不仅要符合国家标准规格,还要在质量、性能、尺寸、环保等多方面品质做到限制,并且随着市场需求逐渐提升,我国波纹补偿器产业基本达到了多样化,市场规模也随之进一步的扩大,形成了积极的发展势头!


 
下一篇:双球体可曲挠橡胶接头主要是的材质分为:上一篇:不锈钢传力接头适用范围:

推荐新闻

豫ICP备12012977号-1  版权所有 郑州华德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巩义市西村管道工业园区    河南君浩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