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管式伸缩接头与常见伸缩接头有什么区别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738118588
伸缩节常见分类:单/双法兰限位伸缩器,单/双法兰传力接头,可拆式传力接头,套管式伸缩节,压盖式伸缩节,松套限位伸缩节,法兰式伸缩节。钢制伸缩节广泛应用于各种给排水管道、水塔、水泵、水表、阀门、电磁流量计的配套安装中。

松套伸缩节安装在管道上后,拧紧螺母弹性密封圈,在螺母压盖的作用下相互斜度,紧压在管子外圈起密封和连接作用。当温度变化时管子能在接头中间自由的伸缩,当地基下沉,管子能偏斜,并确保密封无渗漏,从而起到自动补偿目的。

单法兰限位伸缩接头适用于一边与法兰连接,一边与管道焊接,安装时调整产品两端与管道或法兰的安装长度,对角均匀拧紧压盖螺栓,再调整好螺母,这样就能让管道在伸缩量范围内可以自由伸缩,锁定伸缩量,管道的安全运行。

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适用于两边均与法兰连接,安装时调整产品两端连接长度,对角依次均匀拧紧压盖螺栓,再调整好限位螺母,这样就能让管道自由伸缩,锁定伸缩量,确保管道的安全运行。

短管式伸缩节适用于两边与管子插接,勿需焊接,结构合理,密封,安装快速方便。

短管式伸缩节可以再一定的范围内可以轴向型伸缩,也可以在一定的角度内克服管道因为对接的不同轴向所产生的偏移,可以极大的方便了阀门管道的安装与拆卸,在管道允许伸缩量中可以自由伸缩,一旦越过其最大伸缩量就起到限位的作用,确保管道的安全运行。

短管式伸缩节该产品为各种给排水管道、水塔、水泵、水表、阀门的安装拆换提供了极大方便,给长距离管路因温差伸缩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
短管式伸缩节该产品内管材分为铸铁(HT)、镀锌(DX)和钢制(SF)三种。工作压力分为PN6/PN10/PN16三种。

短管式伸缩节安装前须松开压盘螺栓,将该产品拉至安装长度,然后用对角发拧紧,切勿压扁,如架空使用,两端须安装相应的固定支架。
法兰连接采用GB4216.3-4126.5标准。
如选用其他规格可另行生产。

下一篇:横向大拉杆波纹补偿器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上一篇:矩形橡胶补偿器的产品优势:

推荐新闻

豫ICP备12012977号-1  版权所有 郑州华德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巩义市西村管道工业园区    河南君浩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