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大拉杆波纹补偿器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738118588
横向大拉杆波纹补偿器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

     华德管道生产的横向大拉杆波纹补偿器具有结构简单、补偿能力强,可吸收各方向横向热膨胀,对支座无压力推力等优点,横向大拉杆波纹补偿器属于金属波纹补偿器的一种。在设计中采用该金属波纹补偿器可减小管道对固定支架的推力。降低管道自然补偿及支架土建部分引起的费用,在供热管道的设计中得到广泛应用。
     大拉杆式波纹补偿器(又称复式拉杆式)是由两个相同的波纹管及端管、端板和拉杆组成的挠性部件,通过波纹管的角偏转可吸收管道单平面或多平面的横向位移。4只长拉杆能承受压力、推力和其他附加外力的作用,拉杆两端的螺栓出厂前已调好间距,安装前大拉杆是松动的,在补偿器工作变形后,大拉杆可以起到限制变形量,保护波纹管的作用大拉杆补偿器在安装前,通常会沿热膨胀反方向进行1/2的冷紧,以获得更大的工作补偿能力。因此冷态下,补偿器呈负变形状态,管道受热伸长后,波纹管依靠柔韧性横向变形,补偿器外观上可呈现工作变形状态,管道热膨胀得以补偿.

横向大拉杆补偿器特点及优势
1.补偿量大,无内压作用力,对支架推力小
2.安全无泄漏
3.造价低大拉杆补偿器价格通常仅为同径钢管的3~4倍,
同时由于补偿器固定支架作用力小,固定支架的设计布置上较为简单,造价也可降低。
      大拉杆横向型波纹管的组成结构和小拉杆的不太一样,大拉杆横向型波纹补偿器能吸收管道任意平面内的横向位移,它也能补偿一定量的角向位移,不过一般不用在角向位移的补偿上面。当管道需要进行横向位移补偿时拉杆上球面螺母绕球面垫圈转动,同时波纹管上面的拉杆还能承受来自管道的内压推力。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由于工作原理不同,小拉杆不能承受内压推理。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安装完后,务必将小拉杆上的落幕松开并离开耳片一段距离。
      大拉杆横向型波纹补偿器可以补偿弯曲管段的横向位移和角位移。郑州华德供水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的加工、检测设备,生产的大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等各类产品,性能指标符合行业标准,质量可靠,值得信赖。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合作!
下一篇:JXH型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安装使用注意事项:上一篇:短管式伸缩接头与常见伸缩接头有什么区别

推荐新闻

豫ICP备12012977号-1  版权所有 郑州华德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巩义市西村管道工业园区    河南君浩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