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H型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738118588
JXH型小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习惯上也叫膨胀节,或伸缩节。小拉杆横向型补偿器属于一种补偿元件。利用其工作主体波纹管的有效伸缩变形,以吸收管线、导管、容器等由热胀冷缩等原因而产生的尺寸变化,或补偿管线、导管、容器等的轴向、横向和角向位移。也可用于降噪减振。在现代工业中用途广泛。产品适用于输送海水、淡水、冷热水、饮用水、生活污水、原油、燃油、润滑油、成品油、空气、煤气、温度不高于250度的蒸汽和颗粒粉状等介质。
JDH大栏杆横向型补偿器/膨胀节是由两个波纹管,长中间按管以及大拉杆等零件构成,它能吸收管系任意平面内的横向位移。位移时大拉杆上的球面螺母绕地球面垫圈转动,同时大拉杆还具有承受内压推力的能力。

1.补偿吸收管道轴向、横向、角向热变形。
2. 波纹补偿器伸缩量,方便阀门管道的安装与拆卸。
3.吸收设备振动,减少设备振动对管道的影响。
4.吸收地震、地陷对管道的变形量。

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1. 膨胀节上的小拉杆是安装运输“冷紧”用的,不可作为承力件,产品在管道上安装完毕后必须将其拆除,方可投入运行。
2. 当对膨胀节的横向位移量要求较大或系统压力较高时,可对膨胀节进行“冷紧冷尽量这实际横向位移的一半,冷紧方向与横向位移方向相反进行”
3. 运输、储存过程中要防止日晒雨淋、水浸泡、有害气体腐蚀。
4. 运输、储存过程中要防止跌落、碰撞,不要与其他物品堆放在一起,以免碰伤损坏波纹管。
5. 运输过程中要捆绑牢固,防止窜动及滚动。
下一篇:不锈钢传力接头适用范围:上一篇:横向大拉杆波纹补偿器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

推荐新闻

豫ICP备12012977号-1  版权所有 郑州华德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巩义市西村管道工业园区    河南君浩网络提供技术支持